大家都知道農曆七月已經到來
家長們需要準備什麼防護措施呢?

小編來說說自己的親身經歷,這是長大後聽媽媽說的,
那時候是晚上,小時候的我在家裡的窗邊看到一個阿姨,跟她打招呼說阿姨好,
媽媽問我在跟誰說話,我說有一個阿姨在那邊,媽媽去看了之後鐵青著臉說那裡沒有人
之後我常常生病發燒,父母就去求了一個八卦項鍊讓我戴著,就有比較好了
現在提起這件事覺得好可怕 

原來寶寶的天靈蓋在還沒有閉合之前,
純淨的心靈常常看到或吸引到不好的東西來靠近,導致受到驚嚇而哭鬧
所以大多數家長會讓小孩子配戴純銀手鍊或項鍊來避邪、除邪氣,安好心神,讓他平安健康長大
材質使用925純銀親近肌膚不過敏,純銀釋放銀離子有殺菌排毒功效,可戴著洗澡,不生鏽

  • 八卦圖騰 - 鎮住八方的煞氣、避邪、驅魔、除陰煞、保平安

純銀八卦手鍊

純銀八卦項鍊

  • 長命富貴鎖 - 鎖住孩子的命、避免病魔邪氣入侵,並期望孩子能長命富貴

純銀長命富貴鎖項鍊

純銀福鎖項鍊

  • 龍鳳圖騰 - 祥瑞神獸帶來福氣,並期望孩子能出人頭地

 

純銀龍鳳手環

純銀鳳凰手鍊

  • 喪喜車 - 避邪、帶走陰煞、保平安  限時優惠 999

純銀喪喜車手鍊

  • 觀世音菩薩 - 正面為觀世音菩薩,背面為卐字,讓菩薩護佑小孩平安健康

純銀觀世音手鍊

 到寺廟過一下香爐來加持更有效 


不是只有小孩,大人也會被影響到
導致運勢變差,容易生病或諸事不順
可以配戴純銀飾品來避邪鎮煞保平安

刻有六字真言或心經的手環都是不錯的選擇
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
為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咒,源於梵文中,代表一切諸菩薩的慈悲與加持。
常唸誦可保身體健康
心經正極靈能正能量的經文,可以將不吉陰邪負能量的東西驅去

純銀六字真言手環

純銀心經+六字真言手環

純銀心經+六字真言手環

純銀心經+六字真言手環

純銀心經+六字真言手環

 


歡迎加入銀戀 Line客服   手機可直接點擊下圖加好友
任何問題都可以為您解答 

銀戀-LINE邀請好友禮

現在首次加入送折價券200元
不定期會刊登新品或發送優惠活動
也歡迎到以下門市來看看實品唷

實體門市一覽

arrow
arrow

    ados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